close

嗨嗨!!!!

想必一定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買HOBO手帳

我在官網看超久的😱😱😱

因為看不懂日文,不太了解他手帳內頁的資訊

Google翻譯有時候又.....🙄🙄🙄

所以我想讓跟我一樣困惑,還沒買HOBO手帳的朋友們

在看了我的分享後,可以開心的購買喔😊😊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終於狠下心買HOBO的手帳了

因為我還是學生這個價錢對我來說有點...😓😓😓

但一直看到手帳愛好者的分享

終於還是忍不住了😁😁🙄

↓ 接下來要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囉!!!

因為第一次買,又看不懂日文,所以這次是請代購

不要看這樣好像很少東西

買一買加起來也要3800元😨😨😨

想了好多天才決定下單的

但拿到他們完全不後悔
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~

 

↓進入正題囉!!!!

▲ 這次買的是【A5尺寸大本Cousin日文版avec上下分冊】

因為本人我超愛換手帳的,寫了3年多了,發現半年日誌對我來說最剛好

之前一直下不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HOBO手帳以前好像都是出一年日誌

我就怕我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了~~~

 

▲ 手帳本 外包裝 背面

▲ 手帳內附的 正誤表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不知道裡面再說什麼~

 

▲ 手帳本內附

插圖超可愛的

 

★★★手帳內頁分享★★★

▲ 上冊 1~6月

▲ 翻開來的第一頁

年表 (2頁)

右邊 : 2017年年表

左邊 : 上面是 2016年年表,下面的是2018年年表

年計劃表 (4頁)

雖然說這本是1~6月的,但他一樣有7~12月份的年表喔。

▲ 月計畫表 (16頁)

上冊這本的月計畫表是從2016/12~2017/07

▲ 周計畫表 (54頁)

上冊這本的周計畫表示從2016/12/26~2017/07/02

周計畫表有時間軸 是24小時制

可以在這安排每天的行程

▲ 一天一頁 (就不算有幾頁囉)

1月:橘色

2月:咖啡色

3月:紫色

4月:粉紅色

5月:草綠色

6月:墨綠色

↑ 每月的第一天前面都會有一樣像這樣的空白頁

↑ 一天一頁 內頁裡也有時間軸早上6點~下午3點

↑ 左上:每一頁都會有像這樣的小方型,不同的顏色,不同的月份,這樣就可以清楚方便的早到自己要的月份囉。

右上:每一頁下面都會有日文的小句子。

左下:每兩頁會有小月曆。

▲ Time Table (1頁)

這樣可以哪來記錄 課表或著是看醫生的時間。

 

▲ 左邊:Graph Paper(1頁)  右邊:Gifts(一頁)

還沒想到這兩頁要怎麼用~

 

▲ 左邊:Favorites(1頁)  右邊:My100(一頁)

這裡可以記錄看電影的心得,My100我打算來記錄閱讀清單。

▲ 上:日本地圖+寵物知識 (2頁)

中:二十四節慶+緊急避難和準備 (2頁)

下:緊急醫療知識+單位換算表 (2頁)

▲ Personal Notes (一頁)

◆◆在每本手杖的最後一頁都會有標章喔!!!

每一本都不一樣喔~

 

★★★上冊跟下冊的內容差不多,就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內頁,就不再多做說明囉★★★

▲ 下冊 7~12月

年表 (2頁)

年計劃表 (4頁)

下冊的年計畫表是從2017/07~2018/06

▲ 月計畫表 (16頁)

下冊這本的月計畫表是從2017/07~2018/01

 

▲ 周計畫表 (54頁)

下冊這本的周計畫表示從2017/06/26~2017/12/31

▲ 一天一頁 (就不算有幾頁囉)

7月:藍綠色

8月:鐵灰色

9月:咖啡色

10月:紫色

11月:綠色

12月:橘紅色

▲ Time Table (1頁)

▲ 左邊:Graph Paper(1頁)  右邊:Gifts(一頁)

▲ 左邊:Favorites(1頁)  右邊:My100(一頁)

▲ Personal Notes (一頁)

《手帳內頁分享完囉~有什麼不對的再請手帳同好們 糾正我喔~謝謝。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 接下來要來分享我買的東西囉

 

▲ 書皮 【A5大本外皮067.colors尼龍-雪白粉】

這個書皮不是我的...代購寄錯了😅😅😅

還在等我的書皮來~

喜歡這個顏色的朋友可以買喔!這個灰色很美喔~~~

  

▲ 書皮 A5大本外皮066.colors尼龍-櫻桃餅乾

來了來了!

好美喔~完全沒有讓我失望😊😊😊

    

▲ 內裡是土黃色的

有很多口袋,可以放很多東西呦~

書皮後面還有一個口袋,足足可以放進A5的墊板

但透明皮套套上去就...

 

▲ 書套【flower garden】

超可愛的點點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▲組起來了✨✨✨

是不是很美壓😍😍😍

超喜歡的拉~

 

▲【 手帳專用墊板.A5大本用 】

個人覺得HOBO手帳一定要用墊板,因為只太薄了

寫太大力字就會印到後面。

筆筆,可愛的吐司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 再來我要分享 紙的透度

我買筆記本超注意紙的透度,看了很多人PO文說HOBO的紙很好寫

★★真的很好寫耶★★

▲ 以上用的筆有

PILOT多色筆 藍黑色筆芯

無印良品 0.38黑色

微笑鋼筆<F> 百樂霧雨墨水

LAMY 鋼筆<F> 百樂竹炭墨水

買書送的鋼筆 百樂紫式部墨水

無印良品 六角彩色筆 藍色

STAEDTLER 彩繪筆

▲ 背面

這個透度我還能接受

開心😄😄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分享完囉!

文章有點長,謝謝大家耐心看完

希望對新手來說有幫助喔!

 

我這次找的代購網站:http://www.zephyr0315.com/opencart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
HOBO官網:http://www.1101.com/store/techo/

歡迎來我的IG當我按個追中喔!

IG :happinessgrass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