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🙋🏻🙋🏻🙋🏻

來分享一下afu2017年的桌曆✨✨✨

今年是以食物為主圖🍜🍟🍕

超可愛的❤️❤️❤️

afu的水彩功力真的好強喔🖌🖌🖌

我都...畫不出來😞😞😞

水彩是我的天敵😱😱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⭐️來分享吧⭐️

▲封面

▲1月-可愛的早餐

▲2月

▲3月-超可愛的壽司

▲4月-夜市

▲5月-我的五月,台灣美食

▲6月-披薩村

▲7月-魷魚看起來好好吃喔(放錯重點了

▲8月-拉麵

▲9月-關東煮

▲10月-萬聖

▲11月-金典貓咪

▲12月-耶誕

▲封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介紹完畢優😏😏😏

單純的拍照給大家看看

喜歡這個作者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去支持他喔✨

你的支持對設計師來說是很大的動力喔

 

歡迎來我的IG當我按個追中喔!

IG :happinessgrass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